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场画面:台军一坦克冲上隔离带撞断交通信号灯杆

现场画面:台军一坦克冲上隔离带撞断交通信号灯杆
2022年05月09日 15: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出事!台媒:台军一辆坦克冲上隔离带撞断交通信号灯杆,现场画面曝光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竹县湖口乡装甲兵学校校门口今日(9日)5时许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坦克疑似因操作不当冲上隔离带,撞断交通信号灯杆。这一画面被路过的民众拍下并上传到网络,引发大量网友讨论。对此,台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称,已立即通报相关单位修复,对于造成交通不便深感抱歉。

台陆军一坦克9日撞上交通信号灯杆(图片来源:台媒)台陆军一坦克9日撞上交通信号灯杆(图片来源:台媒)

  报道称,有目击者称,今天早晨5时许,台军一辆坦克疑似因操作问题,冲上新竹县湖口乡八德路的隔离带,撞断交通信号灯杆。

  现场照片在脸书曝光后,迅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讽刺台军装备和技术说,“在装甲车面前还是得弯腰的,这就是现实的残酷”、“都是电线杆的错,挡到路了”、“为何不是测速器?”、“排除障碍物没事”、“这样真的能打仗吗”。

台陆军一坦克9日撞上交通信号灯杆(图片来源:台媒)台陆军一坦克9日撞上交通信号灯杆(图片来源:台媒)

  中时新闻网称,针对此事,台陆军第六军团指挥部说,所辖584旅一辆CM11坦克,今日(9日)清晨执行战备训练任务期间,行经新竹县湖口乡八德路段时,不慎撞到中央隔离带交通信号灯杆,后立即联系新竹县政府管理单位修复,并通报警方处理。第六军团对于造成交通不便深感抱歉,将检讨事故发生原因。

  近一段时间,台湾接连传出多起军用车事故。1月17日,台陆军“兰阳指挥部”一辆M-60A3坦克在宜兰街头执行战备演练时,不慎碰撞到停在路边的小轿车,造成该车车尾损坏。2月11日,台陆军“269旅部队”一辆“云豹”装甲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导致轿车车头严重损毁。2月17日,台陆军另一辆“云豹”装甲车行经新北市淡水区民权路内侧车道时,疑似因驾驶员操作不慎,与前方一辆小轿车发生擦撞,导致小轿车车尾右后方破损。

  3月6日上午,高雄市阿莲区有岛内网民目击,一辆台军坦克因不明原因撞上电线杆,当时就有评论讽刺说,“可能又要停电了”。

陆军台湾省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