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时中:我有快筛试剂干嘛排队 岛内网友:不知民间疾苦

陈时中:我有快筛试剂干嘛排队 岛内网友:不知民间疾苦
2022年05月07日 10: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陈时中称“我有快筛试剂干嘛排队” 岛内网友:不知民间疾苦

  台湾快筛试剂(资料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7日报道,台湾地区本土疫情严峻,快筛试剂一剂难求引发民怨。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6日被问及,是否考虑也去排队购买,却回应称“我有快筛试剂干嘛排队”。此言论被岛内网友痛批“不知人间疾苦”。

  国民党副发言人杨植斗称,陈时中应走出来到药局排队看看,方能苦民所苦,“坐在冷气房,能选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吗?”杨植斗表示,民进党当局“执政”这些年来,排队成了常态,(政策)也脱离了人民真实的需要,只为政治服务。

  台北市民意代表王鸿薇在脸书上痛批,现在疫情不断升温,不管是居家隔离者还是确诊者,民进党当局的处理都是一片混乱。无论是民众快筛买不到,还是被隔离者遇到生活困难,找民进党当局也求助无门。

  陈时中此番言论也激起岛内网友怒火,网友表示,“你不用排队,可是一堆民众要排”,“(陈时中)不知民间疾苦”。

  家用快筛试剂实名制4月28日在岛内正式上路,不少民众顶着烈日,只求买到快筛试剂,未料一剂难求。排队队伍动辄超过百人,至今大部分人仍买不到快筛试剂。台媒评论称,继去年口罩之乱后,近日又出现快筛之乱,让民进党当局所谓“超前部署”不攻自破。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