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蒋万安快筛阳性 7日起取消所有行程

台媒:蒋万安快筛阳性 7日起取消所有行程
2022年05月07日 07: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蒋万安快筛阳性,7日起取消所有行程

  [环球网报道]据台媒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战的热门人选、国民党“立委”蒋万安7日凌晨在脸书发文称,6日晚上接获团队一名同仁快筛(抗原检测)阳性的消息,他也立即快筛,也呈现阳性,目前正在等待医院核酸检测,即日起取消所有行程或改期。

  蒋万安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蒋万安称,他与团队同仁已立即启动应变措施,包括7日起团队所有行程取消或改期;所有同仁立刻进行快筛检验,并以最后接触日起算,依照“3+4”居家隔离方式(3天居家隔离期满快筛阴性后,进行4天自主防疫),启动预防性隔离;办公室7日将进行全面清消。

  蒋万安说,在隔离期间,将通过远端视讯,持续进行台“立法院”的问政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