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射击练习时误击废弃轮胎 靶场失火冒出阵阵浓烟

台军射击练习时误击废弃轮胎 靶场失火冒出阵阵浓烟
2022年05月06日 15: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军射击练习时误击废弃轮胎,靶场失火冒出阵阵浓烟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联合新闻网、TVBS新闻网等多家台媒消息称,位于台中市和平区的台军方丽阳靶场6日上午失火,据了解,当时台军正在靶场射击练习,不慎打中防护用的废弃轮胎,引发大火,现场随即冒出阵阵浓烟。

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台中市消防局6日中午11时许接到报警,称台军方丽阳靶场失火,现场浓烟窜出,台中市消防局立即派出5辆消防车前去救火,目前火势已被控制。靶场燃烧面积约1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详细的失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查清。

台湾省台军靶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