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总统府"有人确诊新冠 蔡英文、赖清德健康状况曝光

台"总统府"有人确诊新冠 蔡英文、赖清德健康状况曝光
2022年04月07日 19: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总统府”一名志愿者确诊新冠,蔡英文、赖清德健康状况曝光

  【环球网报道】台湾新冠疫情升温,据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消息,台“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今天(7日)傍晚称,“总统府”有一名导览志愿者确诊。张惇涵称,该志愿者在清明连假期间的4月2日,曾与朋友从事体育活动,其友人于4月3日因身体不适筛检确诊,该名志愿者得知消息后,也于同日进行核酸筛检并确诊。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

  张惇涵说,该名志愿者在第一时间报告台“总统府”,在假期结束后就没有进入“总统府”服务,目前无症状正在进行隔离。由于该位志愿者与确诊者在连假前皆无接触史,初步研判对“总统府”员工及志愿者应无风险。

  张惇涵称,目前“总统府”所有员工并无确诊案例。台当局正副领导人蔡英文、赖清德则由医疗团队严密掌握健康状况,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