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一架幻影战机降落时冒烟 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

台军一架幻影战机降落时冒烟 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
2022年01月23日 14: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军一架幻影战机降落时冒烟,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联合报》23日报道,台空军台东志航基地传出一架幻影战机今日(23日)降落时机体冒烟。台空军第一时间回应,并解释称,战机降落时实施热刹车处理时启动胎压泄压保护装置,人机均安全。

  报道称,台“空军司令部”表示,一架幻影战机于台东执行例行训练任务,降落志航基地后,实施热煞车处理时启动胎压泄压保护装置,并由修护人员依程序处理、人机均安全,后续将进行检修,确实维护飞机妥善。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军方官员称,这架幻影2000战机起飞执行任务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因此油箱内仍有为数不少的油料,降落时需要的煞车制动力也较大,进而产生较大热量,电脑系统为了保护战机及驾驶安全,自动启动保护装置将胎压泄除,避免因过热爆胎造成意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