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蒋介石曾孙将宣布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

台媒:蒋介石曾孙将宣布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
2022年01月19日 16: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蒋介石曾孙将宣布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会正面回应蒋家议题”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9日消息,蒋介石的曾孙、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昨日(18日)表示将在农历年后,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并公布竞选团队架构、发言人团队。蒋万安还提到,会正面回应蒋家议题。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蒋万安18日在台北市大三元饭店宴请蓝营“名嘴”,会中聚焦讨论岛内政情与台北市选情,也讨论到如何面对蒋家的历史问题,蒋万安则在会中提到,他对蒋家历史很感兴趣也有研究,曾看过蒋介石的日记,他心中已有些想法,同时对“中正纪念堂”的未来规划也有想法,会直接面对蒋家议题。

  蒋万安(资料图)。图自台媒

  报道称,对于年底台北市长的选举,蒋万安表示自己有信心,他透露计划在2022年岛内“县市长提名办法”出炉后,对外正式宣布参选,现任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将有很大概率参选,但民进党的参选人选未定。

  据网上公开资料,蒋万安出生于1977年,是蒋孝严之子,蒋经国之孙,蒋介石的曾孙。蒋万安的父亲蒋孝严一直从母姓章,直到2005年,章孝严改姓蒋,其子女也同时改姓。蒋万安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并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现任国民党台北市第三选举区“立委”并担任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