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太平洋舰队:中国 俄罗斯和伊朗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俄太平洋舰队:中国 俄罗斯和伊朗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2022年01月18日 20:3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国、俄罗斯和伊朗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当地时间1月18日,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中国、俄罗斯和伊朗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延伸阅读: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周二表示,俄罗斯、伊朗和中国将举行联合海上军演。

  俄罗斯驻伊朗大使列万•贾加良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伊朗和中国将于2021年底至2022年初在波斯湾举行CHIRU联合海军演习。据他介绍,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演练确保国际航运安全和打击海盗的行动。

  17日,太平洋舰队一支舰队停泊到伊朗恰巴哈尔港的码头。

  消息称:“俄罗斯海军官方代表团将在港口按计划参加会议,涉及举行俄罗斯、伊朗和中国军舰联合海军演习的问题。”(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