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独"政客陈柏惟谢票时头部着地摔下 本人:还活着

"台独"政客陈柏惟谢票时头部着地摔下 本人:还活着
2022年01月12日 16: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独”政客陈柏惟陪人谢票时头部着地摔下车,本人回应“还活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2日报道,鼓吹“台独”的台湾“基进党”前“立委”陈柏惟11日下午陪同民进党籍中二选区“立委”林静仪谢票时,不慎从吉普车上摔下,后送医院就医。林静仪12日公布陈柏惟最新伤势,称他右肩韧带撕裂伤,因跌倒的时候有头部着地,需要再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陈柏惟(右)与林静仪(左)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媒)陈柏惟(右)与林静仪(左)扫街拜票(图片来源:台媒)

  台媒报道称,去年底被罢免的陈柏惟,11日下午同才在台中“立委”二选区补选获胜的林静仪进行车队扫街,宣传车经过雾峰吉峰路时,陈柏惟疑似重心不稳向后仰倒,直接从车上摔落,事发后昏迷,送医后意识清楚,状况稳定。陈柏惟摔下车的画面也随之曝光。

  陈柏惟11日晚间10点多在脸书发文称自己“还活着”,由于事发后昏迷,正在看电视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林静仪12日也公布陈柏惟伤势,称陈右肩韧带撕裂伤,“目前有说有笑、其他部分都很好”。

  1985年出生的陈柏惟在2018年参选高雄市议员时惯用口头禅“3Q(谢谢)”,因此被支持者称为“3Q哥”。2020年1月,他成为“台湾基进党”首个“立委”。此后,陈柏惟不时跳出来刷存在感。

  台中市龙井区居民杨文元此前成立“删Q(罢免陈柏惟的活动)总部”,发起罢免陈柏惟活动。杨文元提到,陈柏惟在“立法院”及脸书发言经常脱序演出,心思也没放在地方,例如成立“内交部”、放话在“立法院”1打35等,甚至还在脸书推广“莱猪(含瘦肉精的美国猪肉)”,表决时也力挺民进党政策,当起民进党的打手,以上种种都是他不适任的原因。2021年10月23日陈柏惟被罢免,该选区从而进行补选。陈柏惟也是岛内史上首个被罢免的“立委”。在1月9日的投票中,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以88752票当选台中第二选区“立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