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说瘦肉精不是毒药 马英九回呛:请他多吃!

赖清德说瘦肉精不是毒药 马英九回呛:请他多吃!
2021年12月04日 15: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赖清德说“瘦肉精”不是毒药,马英九回呛:如果他觉得不是,请他多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台湾省绿媒《自由时报》4日消息,对于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日前参加活动时声称,莱克多巴胺(俗称瘦肉精)不是毒药而是药物、将它形容为摇头丸是无稽之谈,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受访时表示,如果赖清德觉得不是,请他多吃。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国民党“立委”赖士葆今天(4日)在文山区花草批发市场举办“公投”宣传造势,邀请马英九、“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副主席郝龙斌、前主席江启臣与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等人到场。

  会前受访时,被问赖清德有关莱克多巴胺不是毒药的言论,马英九批评说,莱克多巴胺很多年前就被“农委会”列为禁药,如果赖清德觉得不是,那请他多吃。

赖清德马英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