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戴罩嗨歌饮酒的陈时中宣布暂封麦 遭岛内网友讽刺

不戴罩嗨歌饮酒的陈时中宣布暂封麦 遭岛内网友讽刺
2021年11月27日 18: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不戴罩嗨歌饮酒的陈时中宣布暂封麦,网友讽刺:为何不说退出演艺圈?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不戴口罩嗨歌饮酒,台“卫福部长”陈时中聚餐的这段视频爆出后引发岛内强烈质疑:他未遵守防疫规定。“中央社”等台媒消息称,陈中时今日(27日)出席活动时声称“聚会视频”遭抹黑“很难过”,决定要封麦一阵子不再唱歌。有岛内网友讽刺他:“封麦?为何不说退出演艺圈??”

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
台湾“中天快点TV”报道截图台湾“中天快点TV”报道截图

  报道称,陈时中27日上午出席台湾教授协会感恩募款餐会,除了谈疫情之外,也主动谈到日前引起争议的聚餐唱歌视频外流事件。他说自己小时候就很爱唱歌,从“副署长”职位退下来后,人家都会叫他唱歌,称娱乐一下好玩,大家听了反应都不错,但发生这件“脱罩高歌”事件后,他决定“暂时先封麦一阵子”。

  媒体询问“封麦”后什么时候会再唱,陈时中笑说,再看看心情和气氛,不是说以后都不唱了。

陈时中此前嗨唱饮酒画面曝光。图自台湾TVBS新闻网陈时中此前嗨唱饮酒画面曝光。图自台湾TVBS新闻网

  陈时中还说,最近很多活动主持人要他唱歌,他都婉拒了。他称,本来自己觉得唱歌蛮好听、蛮有信心,大家都帮他鼓掌,但看到视频后觉得其实动作没有很好看,也没有唱得很好听,“可能是因为当部长大家才鼓掌”。

台湾教授协会在11月27日举行的感恩募款餐会上,向陈时中赠送裱框的他唱歌的照片。图自台湾“中央社”台湾教授协会在11月27日举行的感恩募款餐会上,向陈时中赠送裱框的他唱歌的照片。图自台湾“中央社”

  对于陈时中宣布暂时封麦,有岛内网友讽刺他:“封麦?为何不说退出演艺圈??”↓

  也有网友讽刺他:“好好的一个金曲奖巨星,就这样被埋没了。唉,台湾痛失英才。”↓

  不少网友骂他对此事轻描淡写,让他下台:“有脸再轻描淡写吗?”“封麦?怎么还有脸在扯X,负那么多责,还不下台。”“专心当歌手吧,防疫给别人吧!”↓

台湾省陈时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