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方公司携多款产品首次亮相迪拜航展

北方公司携多款产品首次亮相迪拜航展
2021年11月24日 17:57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第17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该展会是阿联酋官方承办的最具盛名的国际展览之一,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和细致筹划,携多款产品首次参展,成功完成了在迪拜航展上的首秀。

  北方公司展出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研发、适用于陆军作战需求的先进无人机装备,涵盖从单兵携带、班组协行到成建制作战的体系化产品。同时,北方公司还带来了最新研发的高性能智能弹药以及机载武器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

  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介绍北方公司参展装备

  展会期间,北方公司接待了多国客户代表和政府高层,通过产品实物、模型、视频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军贸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生产能力等方面的雄厚实力。

  据了解,本届迪拜航展吸引了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接待超过85000名参观者,上百架先进的商用、私人和军用飞机进行了展示。

  来源/北方公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