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前"少将"参谋长私吞公款 还将洗衣机搬回家使用

台军前"少将"参谋长私吞公款 还将洗衣机搬回家使用
2021年11月24日 18: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军前“少将”参谋长私吞公款,跨海偷运部队洗衣机回家私用,台媒:扯爆!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4日消息,两年前刚接任台“陆军金门防卫指挥部(简称:金防部)” “少将”参谋长的林帝志因虚报经费问题接受调查,报道称,经过台检调部门长时间的侦办,发现林帝志不但涉及浮报(虚报)经费,还将部队公物搬回家使用,甚至连洗衣机也运回家中疑似涉及贪污,全案仍在审理当中。对此,有岛内网友直言,“(这就是)民进党的军人”。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2019年10月7日,台“陆军司令部”突然发布新闻称,时任“金防部”参谋长林帝志因涉嫌账目浮报问题被调查,台陆军并已下令将其调任“陆军司令部委员”,并立即生效。据了解,目前林帝志已经退伍。

林帝志(资料图)。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林帝志(资料图)。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据台检调部门人员私下透露,林帝志在参谋长任内,涉嫌侵占大批部队公物,包括各类装饰品例如摆设在办公室内的文昌笔(毛笔)、聚宝盆(工艺品摆件)、花瓶等之外,他还将台军部队里的洗衣机私自从金门运回他台湾的家中。

  报道提到,台检调部门还查出,林帝志私人招待亲友饮宴的餐费,也被他拿去报销公帐,涉嫌指示下属并同伙食费一同报销。目前按“贪污治罪条例”审理中。

  对此,有岛内网友表示:民进党“政权”下,当官的有样学样,在上位有权有势者捞大的,在下位者无鱼虾也好,能捞就加紧捞。↓

  也网友表示:上行下效!蔡“政府”充满贪小便宜的风气……↓

  还有网友表示,“这种人也能混到少将,真是贪钱贪到不怕死!民进党要靠这种人‘抗中保台’吗?好笑!”↓

  还有网友直言,“(这就是)民进党的军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