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称中国护卫舰经对马海峡前往日本海 日舰机警戒监视

日称中国护卫舰经对马海峡前往日本海 日舰机警戒监视
2021年11月19日 10: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日本防卫省11月18日发布了有关中国军舰的最新动态,宣称于11月16日在对马岛附近发现一艘中国军舰,该舰经对马海峡前往日本海。

日本自卫队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日本自卫队拍摄到的中国海军054A型护卫舰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1月18日发布消息称,日本海上自卫队于11月16日下午1点左右,在对马岛西南方向约170公里的海域,发现一艘向东北方向航行的中国海军护卫舰。

  日本自卫队随后确认,这艘军舰是中国海军的054A型护卫舰益阳舰,该舰沿着对马海峡向日本海方向航行。日本防卫省还称,日本海上自卫队出动了一架P-1反潜巡逻机和一艘导弹艇进行情报收集和警戒监视。

  而在11月15日,日本防卫省也曾发布消息称,日本自卫队于11月13日在对马海峡西南方向250公里的海域发现两艘向日本海方向航行的中国军舰,两舰分别为052D型驱逐舰唐山舰和054A型护卫舰邯郸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