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立坚谈纪念飞虎队来华抗战80周年:应传承这一情谊

赵立坚谈纪念飞虎队来华抗战80周年:应传承这一情谊
2021年11月18日 18:56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介绍,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纪念美国“飞虎队”来华抗战80周年视频会16日在京举行。赵立坚表示,80年来,“飞虎队”的佳话在中美两国代代相传,历久弥新。中美应传承这一友好情谊,增进了解,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应该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应对当今全球性挑战,促进全球发展,维护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正义作出新贡献。这是我们今天纪念和弘扬“飞虎队”精神的价值所在。(总台记者黄惠馨 张熙) 

赵立坚飞虎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