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何说中国共产党继承了孙中山先生遗愿?国台办解读

为何说中国共产党继承了孙中山先生遗愿?国台办解读
2021年10月13日 13:05 人民日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台办10月13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问,大陆方面强调,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而台陆委会称,台湾才是孙中山的正统继承者。请问发言人,您认为两岸就此争执的意义在哪里?应该如何争取民众认同?

  马晓光应询表示,到底是谁继承了孙中山先生的遗愿,历史已经给出了定论。孙中山先生生前矢志不渝追求国家统一,今天的民进党当局却一心谋“独”。孙中山先生生前矢志不渝追求振兴中华,今天的民进党当局却勾结外部势力,出卖民族利益。谁是真继承,谁是“挂羊头卖狗肉”,一目了然,无需争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