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18事变90周年 国台办:两岸中华儿女都应永远铭记

918事变90周年 国台办:两岸中华儿女都应永远铭记
2021年09月16日 21:4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90年前,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九一八”事变,是侵华战争的开端。这段国难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都应永远铭记的民族伤痛。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与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23日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举办“铭史承志·纪念九一八事变九十周年海峡两岸书画展”,展出两岸知名人士和书画家创作相关题材书画作品约130幅。两岸各界有关人士将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和相关活动。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关注报道。(中国台湾网)

书画展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