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美台密谈代表处更名 美又强征台湾近千亿保护费

传美台密谈代表处更名 美又强征台湾近千亿保护费
2021年09月14日 21:30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岛内多家媒体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民进党当局提出的所谓“请求”,将台湾地区驻美国华盛顿的“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改名为所谓“台湾代表处”。针对这一报道,美国务院和民进党当局均未正面回应,我外交部发言人13日对此应询表示,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中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国台办发言人也指出,民进党当局无论怎样玩弄花招搞“台独”,都注定失败;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日前台防务部门提交的所谓2022年“防务预算书”中,台海军计划编列866亿元新台币军购案,用于采购100套岸置鱼叉导弹系统,引发岛内舆论热议。而该计划的始末,竟是由于美国单方面的逼迫所导致。 (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