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台军官健走体测时晕倒 今拔管不治

台媒:台军官健走体测时晕倒 今拔管不治
2021年09月01日 20: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军官健走体测时晕倒,今拔管不治,5天前刚打完阿斯利康疫苗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消息,台湾“空军司令部”今日(1日)透露,一名陈姓少校军官在昨日的5公里健走体测时晕倒,经抢救后于今日拔管宣告不治。而该军官5天完刚打完阿斯利康(AZ)疫苗。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空军第一战术战斗机联队补给中队副队长陈英华5天前打完阿斯利康(AZ)疫苗后,昨日14时许,前往冈山空军官校参与5公里健走科目,途间身体不适休克,没有呼吸心跳,被紧急送医,经急救后以呼吸器维生,但状况并不乐观,今日中午家属忍痛放弃急救,拔管后不治。院方开出的诊断证明为到院前无生命征象、急性冠心症并心因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

  对此,台湾“空军司令部”今日晚称,陈姓军官昨日到空军官校鉴测中心进行5公里健走体测时,因身体不适晕倒,经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台军高雄总医院,抢救后仍于今日宣告不治。空军将以此为案例,加强官兵健康自主管理及身体保健宣教,以防类案再次发生。

  对于有媒体报道陈姓军官刚打完疫苗,其死亡引起推测。台湾空军表示,目前无法证明该军官晕倒不治与疫苗接种有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