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台民调表明,民众对自产疫苗信任度崩盘

台媒:台民调表明,民众对自产疫苗信任度崩盘
2021年07月27日 13: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民调表明,民众对自产疫苗信任度崩盘,有信心者流失近500万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康博浩]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消息,台“卫福部”日前匆忙宣布台湾自产疫苗通过“紧急使用授权”,在岛内引发争议。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27日)公布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近4个月岛内民众对台自产疫苗的信心雪崩式下滑,对自产疫苗“有信心者”流失24.3%,相当于流失近500万人。

  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

  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公布的7月民调结果,高达49%的岛内民众表示对台自产疫苗预防新冠肺炎的效果没信心,而有44%民众表示有信心,“没信心者”比“有信心者”多约4个百分点,显示多数岛内民众对台自产疫苗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缺乏信心。

  岛内民众接种疫苗(资料图)。图自“ETtoday新闻云”

  报道称,台湾“民意基金会”分析,整体来说,从今年3月到7月,岛内对台自产疫苗“有信心者”流失24.3%,相当于近500万人,同时,“没信心者”也从3月的24.3%,急剧飙升到7月的48.7%,等于凭空增加了一倍的人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