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乡共渠决堤今晨合拢 战士们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新乡共渠决堤今晨合拢 战士们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2021年07月26日 16:37 环视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26日上午,共渠大堤新乡牧野镇段长长的决堤口子终于被合拢,来自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的战士们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连日来,河南新乡市北中部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共渠和卫河两条河流之间的堤坝被冲开,由于两河之间存在落差,决口导致共渠的洪水漫溢进入卫河,抬高水位,顺河下泄淹没了附近村庄。新乡共渠发生险情后。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出动,与各方参战力量一道争分夺秒、昼夜奋战在新乡市共渠坝上进行封堵决口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