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回台湾无法无天? 十几名返台诈骗犯搞乱防疫旅馆

一回台湾无法无天? 十几名返台诈骗犯搞乱防疫旅馆
2021年06月13日 13: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一回台湾无法无天?!十几名返台诈骗犯搞乱防疫旅馆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康博浩]北马其顿共和国日前破获电信诈骗团伙并逮捕48名中国台湾籍诈骗成员。据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台媒13日消息,上述诈骗成员在5月27日被押解回台,6月12日隔离期满,然而在隔离期间,其中十多名犯罪嫌疑人竟无视防疫规定,搞乱闹防疫旅馆。有岛内网友表示,“台湾司法无用!歹徒才会如此嚣张”。也有网友讽刺“台湾是罪犯的天堂”。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上述台籍诈骗成员5月27日押解回台后,在高雄凤山防疫旅馆隔离14天。12日凌晨48人隔离期满全数被拘提到案,进行后续侦办,然而在隔离期间,其中十多名犯罪嫌疑人竟无视防疫规定,不但在防疫旅馆喧哗撕床单,还竟然从8楼窗外垂降“偷渡”香烟再分送给团伙成员。

  报道称,犯罪嫌疑人回台经过检疫后,便搭乘防疫专车进入相关部门指定,位在高雄凤山的某禁烟检疫隔离旅馆。未料,犯嫌不但不知悔悟,还大声喧哗、撕毁床单;退房时,饭店人员进入房间,看见竟然是一地的瓜子壳及垃圾,整个房间脏乱无比,令人气愤,且48人中,还有2人未缴防疫旅馆费用。

  报道提到,隔离期间,高雄市政府虽派人电话联系、到场检查,以确定人都在防疫旅馆,但这些狡滑的诈骗老手仍抓住空档,无视防疫规定,私自离开房间到隔壁房找其他人串门聊天,还有多人将棉被集中给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收集后,将棉被相互捆绑,从8楼窗户外向下垂降,再将外送进入旅社的香烟装在空红茶包及饼干盒内“偷渡”分送给团伙成员。

  犯罪嫌疑人还在隔离期间串门。图自台媒

  报道还提到,据了解,该诈骗团伙中多人是诈欺惯犯,曾有在境外诈骗的经验。该团伙在北马其顿共和国设立电信诈欺机房后,于当地通过电话转接至第三国,再转回台湾或大陆行骗。此次,当地有关部门和警方联手,将他们一网打尽,5月27日工作人员从北马其顿押解48人,后者隔日傍晚搭机抵台。

  对于诈骗犯回台搞乱防疫旅馆,又岛内网友感叹,“(台湾)司法无用!歹徒才会如此嚣张”。↓

  也有网友讽刺:诈骗犯恶搞防疫旅馆!岛内民众:都是民进党资深党工,小老百姓能有什么办法!↓

  还有网友讽刺,“民进党教育我们,学校必须将‘礼义廉耻’丢掉,所以……这样很正常啊!”↓

  更有网友表示,“台湾是罪犯的天堂”。↓

  有网友质问民进党当局:这些就是你们抢回来的台湾价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