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电视台猝死摄影师确诊 内部已有10人快筛呈阳性

台北电视台猝死摄影师确诊 内部已有10人快筛呈阳性
2021年06月09日 17: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北“壹电视”猝死摄影师确诊后,电视台已有10人快筛呈阳性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康博浩]据台湾“中央社”和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北市内湖“壹电视”电视台7日传出一名刘姓摄影师被发现在厕所猝死,采检后确诊新冠肺炎,电视台紧急在9日对全体员工进行快筛,已有1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报道,电视台9日大规模筛检,现场准备了防疫巴士做准备,台北副市长黄珊珊也赶到现场,传出目前已确定10人检测阳性,今天下午就能知道核酸结果。

  报道称,美女主播吴衣璇稍早就在脸书发文:“崩溃的一晚,加上煎熬的一天”,附上同事在公司筛检的状况,并透露6月6日曾和确诊同事共事一小时以上,称对方很亲切,没想到转眼间人就走了,“原来和确诊者接触者,最担心的不是自己,是自己最爱的家人,所以一早七点就到部立台北医院快筛了。”

  报道还提到,电视台工会今天通过脸书发布声明,称电视台对同仁内部公告信息不透明,工会需通过其他媒体报道,才能掌握最新消息。工会也指出,目前公司环境清消、人员分流及防护设备,均未落实或加以提升,担忧未来若再有快筛阳性甚至确诊案例出现,会造成电视台营运重大影响。

  据此前报道,台北市内湖区“壹电视”电视台一名刘姓摄影师,7日上午被人发现猝死在公司厕所,8日傍晚采集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