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台办: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反制"台独" 勿谓言之不预

国台办: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反制"台独" 勿谓言之不预
2021年04月28日 17:0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火箭军某部东风16导弹夜间起竖 图片来源:东部战区资料图:火箭军某部东风16导弹夜间起竖 图片来源:东部战区

  马晓光:“我们坚决反对岛内任何形式的“修宪谋独”分裂行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反制,勿谓言之不预。”

  国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在“台独”团体日前举办的活动上,民进党所谓“宪政”小组共同召集人之一姚嘉文声称,台湾新“宪法”的基本主张是“正名”为“台湾共和国”。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指出,我们高度关注有关动向。一小撮“台独”分子为一己之私,罔顾台湾民众利益福祉,不断进行“台独”冒险挑衅,只会加剧两岸关系动荡,把台湾推向危险境地,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灾难。民进党一面宣称不会走极端,一面又放任这样的人一再散布“极独”谬论,究竟意欲何为?

  马晓光强调,“我们坚决反对岛内任何形式的“修宪谋独”分裂行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反制,勿谓言之不预。”

国台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