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歼20试飞员向常香玉挂像报告:永不忘您捐献的米格15

歼20试飞员向常香玉挂像报告:永不忘您捐献的米格15
2021年04月19日 11:30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解放军报

  人民空军人民建,人民空军为人民。4月17日,在空军航空兵某旅参加“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歼-20首飞试飞员李刚,和该旅“90后”飞行员们一起走进驻地农耕文化博物馆,寻初心,话感恩。

  在农耕文化博物馆常香玉挂像前,李刚和“90后”飞行员们,给从农村成长起来的人民艺术家常香玉带来一份特别礼物——歼-20战斗机模型。

  “90后”飞行员深情报告:

  常香玉老前辈,我们是人民空军飞行员。今天来参观学习,我们特意带来了一架歼-20战斗机模型,向您报告!

  新时代的人民空军,已经飞上了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在抗美援朝中打出国威军威的米格-15战斗机。

  您当年为志愿军空军捐献米格-15战斗机的故事,人民空军一代代飞行员们一直铭记。我们一定好好飞,建功蓝天,保卫祖国!

  谢谢您,老前辈!

  在农耕文化博物馆,李刚还与驻地群众特别是军迷网友进行了交流活动,感谢社会各界对人民空军和航空工业的关心支持。

歼20试飞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