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空军前副司令:大陆军机飞越"中线"可能是来"投诚"

台空军前副司令:大陆军机飞越"中线"可能是来"投诚"
2021年04月11日 15: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空军前副司令爆奇葩言论:大陆军机飞越“中线”可能是来“投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大陆军机)可能是投诚的,大陆过不下去来换个环境。”对于解放军战机近日频繁巡航台海,跨越所谓“海峡中线”。台湾空军前副司令张延廷10日爆出奇葩言论,引发网民好奇:他到底喝了多少,醉成这样。

  在4月10日播出的台湾政论节目中,张延廷在与主持人赵少康谈及近期大陆军机频繁巡航台海,飞越“中线”时声称,如果大陆无人机越过“中线”飞到台湾“领空”就一定要打下来。一旁的嘉宾赵春山笑道,因为无人机没有什么“驱离”一说。赵少康称,如果假设是大陆的“有人机”跑过来呢?张延延称,先观察一下情况,大陆军机“搞不好是投诚的”。张延廷说道,先关注下军机外形,如果军机轮子放出来、减速,都有可能是投诚的。“你跟他做个动作,摇摆机翼,他要跟你一起,这就是投诚的。大陆过不下去来这换个环境。”随后他还看向一边的嘉宾赵春山说道,“有没有可能?有可能啊。”

  对于张延延的奇葩言论,有网友讽刺称其“疯疯癫癫”,也有网友直言“喝了多少?就醉成这样。”

  张延延曾多次对大陆军机巡航台海发表言论,此前他曾称大陆对台飞行员了如指掌,认得出每个台军飞行员声音。

大陆军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