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发言人:未计划邀请外国客人参加今年胜利日阅兵

普京发言人:未计划邀请外国客人参加今年胜利日阅兵
2021年04月08日 10: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发言人:未计划邀请外国客人参加今年胜利日阅兵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7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未计划邀请外国客人参加5月9日将在莫斯科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因为今年不是“大庆年”,其他方面邀请将按通常方式进行,只是有限制,将由俄罗斯卫生机构来决定。

  报道称,在回答关于普京总统是否将邀请外国领导人参加5月9日胜利日阅兵,考虑到政治和流行病学情况将以何种方式邀请客人等问题时,佩斯科夫回应说:“不,今年不是大庆年,因此不意味着邀请外国客人。其他方面将可能会是通常的阅兵邀请方式。但会有所不同,接近举办日时将由我们的卫生机构决定。”

  据早前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的阅兵仪式第一次彩排4月5日在莫斯科郊区进行,超过1.2万名军人,超过190件(地面)装备,以及76架飞机和直升机参加。

  俄罗斯国防部还表示,将总共举行12次彩排,所有参加彩排的军人都已经自愿接种过新冠疫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