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藏南地区一印度桥梁垮塌 一辆货车坠入河中(图)

中国藏南地区一印度桥梁垮塌 一辆货车坠入河中(图)
2021年04月07日 16:1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杨子江]藏南地区(印度非法设立的“阿鲁纳恰尔邦”)一印度桥梁发生垮塌,造成当地交通受阻。

  当地人拍摄的事故现场

  根据EASTMOJO网站报道,藏南地区迪邦山谷内一座贝雷桥4月6日发生垮塌,造成附近的阿尼尼镇与其他印度地区交通受阻。根据现场人员说法,该桥梁发生事故原因系承重过大,当时一辆卡车在中午驶过该桥时,桥梁发生垮塌。卡车司机脱逃时受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桥梁垮塌事故现场

  垮塌桥梁距离阿尼尼镇约10公里,该镇由于地理因素尚不发达,交通主要依靠垮塌桥梁所在的NH313公路,物资依赖迪邦山谷较低处的罗营地区输入。目前阿尼尼镇由印度实际控制,印军在此驻守有不少部队,并持续利用本次事故中垮塌的桥梁调动部队,运送相关物资和设备。

  印军调动场景,图源:社交网站

  本次事发桥梁早在2010年就发生过坍塌,事后用了6个月使大桥恢复运行。在此期间的半年,因为物资输入线路被切断,导致阿尼尼镇物价飞涨。本次事故发生后,印度方面宣称,可以用两周来恢复交通,并且阿尼尼镇交通未被完全切断,有另一条公路可以为当地提供物资供应。而印度已在该地区试图修建另外的桥梁,宣称预计五月即可通车。据悉,这已经是该地区半个月来第2次发生桥梁垮塌事故。3月28日,藏南地区库美河上一座桥梁也发生了垮塌事故。

藏南桥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