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驻朝鲜大使馆向中朝友谊塔敬献花篮缅怀志愿军英烈

我驻朝鲜大使馆向中朝友谊塔敬献花篮缅怀志愿军英烈
2021年04月04日 19: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率使馆全体馆员和驻朝机构代表向平壤中朝友谊塔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

  清明之日,追思之时,牡丹峰下青松挺拔,友谊塔前气氛肃穆。祭扫仪式正式开始,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名义敬献的花篮在友谊塔前庄严伫立,全体人员面向友谊塔整齐列队,现场奏唱国歌。

  伴随着深情动人的献花曲,使馆外交官将花篮抬至塔基平台处。李进军大使缓步走上台阶,趋前整理花篮缎带。红色缎带上题写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字样熠熠生辉,花篮中绽放的鲜花吐露着对英烈们的无限礼敬。

  随后,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英勇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总台记者 董海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