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20再出国门!我国援助第二批新冠疫苗运抵老挝

运20再出国门!我国援助第二批新冠疫苗运抵老挝
2021年04月01日 15:25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第二批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运抵老挝!

  3月31日晚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助老挝的新冠疫苗运抵老挝首都万象。老挝总理潘坎·维帕万和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到机场迎接。

  潘坎·维帕万表示,本次援助将为老挝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有效提高新冠疫情的防控能力。“感谢中方始终视老方为命运共同体,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向我们提供帮助。我认为老中两国之间的防疫合作是世界防疫合作的典范。”

  这是中国援助老挝的第二批新冠疫苗。今年2月,中国政府援助的第一批新冠疫苗运抵老挝,老挝方面已优先给医护人员、海关工作人员等高风险人群接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