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空军女军官遭性骚扰提申诉 竟被斥"会让空军蒙羞"

台空军女军官遭性骚扰提申诉 竟被斥"会让空军蒙羞"
2021年03月02日 12:13 参考消息 作者: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空军女军官遭性骚扰提申诉 竟被斥“会让空军蒙羞”

  参考消息网3月2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3月2日报道,台空军嘉义基地近日曝出军官曾多次对女下属实施严重性骚扰丑闻,女下属申诉后,竟被基地高层反指“这样做会让空军蒙羞”。

  报道称,由于基地高层包庇犯罪军官,受害女下属担心遭打击报复,一直坚持到服役期满退伍后,才提出要申诉犯罪军官。

  此次事件中的女下属年龄24岁,退役前曾担任台空军嘉义基地第四修护补给大队女士官。

  不料,女下属决心申诉的消息一曝光,却遭到基地高层约谈关切,要求她忍耐、原谅、内部处理,否则消息传出去会影响台军部队声誉,甚至遭到“上校大队长”严厉训诫。

  针对该丑闻,台空军嘉义基地回应表示,有关女兵遭性骚扰案,涉案军官因言词不当记申诫2次,并调至花莲基地;“上校大队长”因涉嫌阻扰部属申诉则申诫1次,部队后续也会加强教育,避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台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