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20又出国!解放军向菲律宾军方捐赠10万剂疫苗(图)

运20又出国!解放军向菲律宾军方捐赠10万剂疫苗(图)
2021年02月28日 22:18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中国军方向菲律宾军方捐赠10万剂新冠疫苗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 应菲律宾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菲律宾军队援助的10万剂新冠疫苗于2月28日交付菲方。

  当日,此批新冠疫苗由中国空军的运-20型军用飞机安全运抵马尼拉维拉莫军用机场。(完)

  2021年2月28日,中国政府援助菲律宾政府的50万剂和中国军方向菲军方捐赠的10万剂新冠疫苗,由运-20军用飞机顺利运抵马尼拉维拉莫军用机场。这是菲律宾接收的首批新冠疫苗。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 供图

  2021年2月28日,中国援助菲律宾的60万剂新冠疫苗由运-20军用飞机顺利运抵马尼拉维拉莫军用机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 供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