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印度半年内要在中印边境建36个直升机停机坪

印媒:印度半年内要在中印边境建36个直升机停机坪
2020年12月24日 09: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媒:不到半年内,印度要在列城建36个直升机停机坪,军机也可用

  据《印度斯坦时报》2020年12月18日报道,印度将于2021年四月在列城(印方所谓拉达克地区)建成36个直升机停机坪。

  文章称,该地区的官员R K Mathur审查了在该地36个偏远地区正在建造的新型直升机停机坪的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发言人称,这是在列城建设的有史以来最大的直升机停机坪项目。

  [印度要在列城新建36个直升机停机坪]

  文章称,新的直升机停机坪将为在印度与中国长期对峙地区的驻守军队增加更多的活力。

  [印度建设新直升机停机坪应对边境进展局势]

  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列城将建设更多此类直升机停机坪,印度武装部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这些停机坪。

  2020年9月3日,八架美国制造的阿帕奇AH-64E“阿帕奇”先进多用途攻击直升机加入印度空军服役,这是对印度空军(IAF)作战能力的重大提升。

中国印度直升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