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方愿就所谓“拉达克地区”问题与中国进行更多对话

印方愿就所谓“拉达克地区”问题与中国进行更多对话
2020年12月18日 21: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据多家印媒18日消息,印度外交部发言人阿努拉格·斯里瓦斯塔瓦17日表示,就所谓“拉达克地区”问题,印方期待与中国进行更多对话。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称,斯里瓦斯塔瓦当天在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中印)双方将继续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保持沟通,这些讨论有助于双方增进对彼此立场的了解。

  据报道,当被问及中印下一轮军事和外交谈判时,斯里瓦斯塔瓦没有给出直接回应,但他表示,印度期待进一步的会谈将有助于达成一项协议,使(双方)军队在所谓“拉达克东部地区”完全脱离接触。

阿努拉格·斯里瓦斯塔瓦 资料图阿努拉格·斯里瓦斯塔瓦 资料图

  “我们希望,进一步的讨论将有助于双方就彼此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达成协议,以确保在所谓‘拉达克东部地区’西段实控线的所有摩擦点完全脱离接触,尽快全面恢复和平与安宁。” 斯里瓦斯塔瓦提到。

  在18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印度广播公司的记者提问称,据报道,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20次会议今天举行,上一轮这一机制下的会议是在9月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想请问一下你对这次会议有什么期待?能否提供相关的细节?

  “正如你刚才提到的,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20次会议正在举行,”发言人汪文斌回应表示,有关的情况我们会及时的发布,尽力保持关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