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防务部门证实搜获失联F-16信号 发现疑似战机蒙皮

台防务部门证实搜获失联F-16信号 发现疑似战机蒙皮
2020年11月19日 14: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媒:台防务部门负责人证实,已搜获疑似失联战机讯号

资料图:台军失联的6672号F-16战机资料图:台军失联的6672号F-16战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媒刚刚消息称,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证实,台军方在距岸9海里处,已搜获疑从失联战机弹射椅和机身发出的讯号。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失联飞行员蒋正志目前仍下落不明,相关单位全力搜索中,严德发稍早证实,军方搜获8个疑从弹射椅和机身发出的讯号,台“海巡署”舰船也在海面发现疑似战机蒙皮。

  今日上午台防务部门已经和民间公司探测打捞船合作,前往距岸九浬、最先发现讯号的海域进行探测,并作水下摄影,希望能尽快寻获失联飞官蒋正志。

  报道称,据了解,飞行员弹射跳伞会启动信标器发出求救讯号,且飞行员随身的附件包内有救生艇、无线电和各种求生装备,可提供飞行员紧急求生使用。台海军为推展搜救进度,日前已紧急加派猎雷舰,针对三大项目寻找踪迹,分别是失事战机、弹射椅及飞行员发出的求救讯号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