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连"变形金刚"都有了 台网友:你当解放军是塑胶

台军连"变形金刚"都有了 台网友:你当解放军是塑胶
2020年10月28日 14: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变形金刚”都出现了!台军大秀引以为傲伪装术,岛内网友泼冷水:以为解放军是塑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军这次“战备周”演练的高端伪装除了把蔡英文用来“逃命”的装甲车“变成”起重车,还有“变形金刚”?今天(28日)的台媒都在热炒台军将CM11坦克藏进废铁堆中变成“变型金刚”一事。

  台湾“三立新闻网”28日报道称,台军前天(26日)深夜启动五天四夜的“战备周”演练仍在继续,参演的陆军584旅联合兵种营在工厂林立的桃园海线区域实施“战力防护”,挖空心思伪装装备。他们将云豹装甲车伪装成工程车与起重车,将CM11坦克藏进废铁堆中。

  台湾陆军584旅中校联兵营长张孟苍声称,若不特别讲,“敌军”、甚至一般民众都不会发现是军车在道路上行驶。他还说,部队在任何场所会利用在地资材,就地实施伪装。就像电影中的“变型金刚”,“也是出入在资源回收厂”,平时在资源回收厂不被“敌人”发现,因此能出动给予“敌方”迎头痛击,这就是伪装的目的。

  此外,台军还把军车伪装成民用车。↓

  对于台湾陆军584旅中校联兵营长张孟苍口中的“变形金刚”,台湾各大媒体今天(28日)都进行了报道。↓

  不过,对于台媒和台军引以为傲的伪装术,有岛内网友泼了盆凉水:“当解放军是塑胶?还在用50年前的战术训练。”“以为在打电玩?要不要再加Game over(游戏结束)重开机?”↓

  还有网友说,这只能骗自己,现在红外线一扫就露出原形了。↓

  也有网友说,台军不认真训练战技,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事情上,可悲。↓

  有网友讽刺台军:不是都直接贴“本车已伪装”的牌子?↓

台军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