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若拜登当选总统 将推翻美国现行国防政策

美媒:若拜登当选总统 将推翻美国现行国防政策
2020年10月22日 12: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福布斯新闻网10月20日报道,美国将在11月3日举行总统大选,而据现有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支持率上更胜一筹。文章指出,由于本次两位获选人执政方略迥异,拜登成功上台后,十分有可能将采取截然不同的国防政策,否认并“推翻”前任总统制定的安全战略。

  拜登作为副总统参与袭杀本拉登的行动

  文章指出,由于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曾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任职数十年,在美国形成战后共识时期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在此过程中由于经常促成两党妥协,拜登被认为是美国国家安全方面的权威人物。

  文章称,由于拜登在国防安全问题上一贯坚持自己的观点,他执政后的显然将改变美国目前采取的政策。可以预料到,拜登若当选后将逆转特朗普政府时期的国防思路,使其回到奥巴马执政期间的议程。

  据文章称,拜登上台后,美国与北约组织之间的关系可能会迅速得到恢复。奥巴马总统在2016年举行的最后一次北约峰会上表示,“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欧洲都可以依赖美国”。而拜登作为苏联解体后北约东扩的主要支持者,在军事政策上绝对不会忘记对北约组织的支持。作为总统,拜登很可能将放弃特朗普与盟友“交易”的方式,重申华盛顿对集体安全的支持,以“恢复全球伙伴关系”。

  并且,美国还有可能将恢复对军控条约的偏爱。乔·拜登作为早期参议院军备控制条约的主要支持者,在特朗普退出《中导协议》时就强烈反对,也在近日批评特朗普《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续约不力。拜登表示,若他当选美国总统,将同意将条约延长5年。

  2010年,奥巴马与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梅德韦杰夫签署《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据悉,目前美国总统大选的局势与此前许多人预测的结果不同,候选人的支持率并没有随选举日期临近而变得胶着。美国议员尼尔·斯坦纳奇(Niall Stanage)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全国民调中遥遥领先于现任总统特朗普,拜登在几乎所有州都有优势”。

拜登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