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第二十四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安全抵达目的地

我国第二十四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安全抵达目的地
2020年10月05日 11:53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 西陆强军号

  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我国第二十四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二梯队94名官兵,安全抵达刚果(金)南基伍省布卡武市。

  ▲机场送行

  ▲准备登机

  10月1日,官兵们乘坐军机从兰州中川机场出发,到达戈马机场后转乘联合国军机。至此,第二十四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218名官兵,其中工兵分队175人、医疗分队43人,全部安全抵达任务区。

  ▲挥手道别

  ▲飞机起飞

  ▲长途飞行

  官兵们抵达基伍湖畔的中国半岛营地后,医护人员对人员、装备及物资器材进行了全面洗消,并逐人进行体温检测登记。

  ▲洗消检测

  进入营区时,先期抵达的第一梯队官兵奏乐擂鼓热烈欢迎战友们的到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有序进入隔离区,进行为期15天的医学观察。

  ▲途中转乘

  在接下来一年的任务期内,他们将担负道路修筑、桥梁抢修、直升机起降坪构筑、营区建设、卫生防疫、人道主义救援、伤病员救治等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