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军展开数十年来最大规模后勤行动 向拉达克运补给

印军展开数十年来最大规模后勤行动 向拉达克运补给
2020年09月28日 14:59 军事自媒体 作者:笑天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笑天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报道,印度军方消息人士表示,在数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军事后勤行动中,印度军队已将坦克、重型武器、弹药、燃料、食品和必要的过冬物资紧急送往拉达克东部的高原地区,以维持战备状态度过大约4个月的冬季。

  印度陆军参谋长纳拉瓦内将军在一批高级指挥官的协助下,亲自参与了7月中旬开始的大规模军事运输行动的实施。作为后勤行动的一部分,大量的T-90和T-72坦克、火炮和步兵战车被空运到包括楚疏勒在内的各个敏感地区。在这次行动中,印度军队向部署在海拔超过4800米高原前线哨所的士兵们,运送了大量的衣服、帐篷、食品、通讯设备、燃料、取暖器和其他物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高级军官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是印度独立后在拉达克地区实施的最大规模的后勤行动。为了应对邻国的任何意外事件,印度在拉达克东部增派了至少3个陆军师。

  从10月到明年1月,拉达克的气温将降至零下5至零下25摄氏度之间。消息人士说,印度已从欧洲多个国家进口了冬季服装和装备,并供应给拉达克东部的军队。

  印度空军几乎所有的运输机和直升机,包括C-130J“超级大力神”和C-17“环球霸王”等,这些运输机向拉达克地区运送数了数千吨的食品、燃料和其他设备。

  印度军队决定在冬季的几个月里时间里维持在拉达克东部所有关键地区的兵力部署,因为争端在短期内无法解决。印度空军也决定加强在实际控制线的前沿空军基地内的部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印度军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