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为应对中国威胁 印军3款主力战机部署边境基地

印媒:为应对中国威胁 印军3款主力战机部署边境基地
2020年09月17日 12:4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经济时报》9月15日报道,印度在中印边境前线的空军基地部署了苏-30MKI、米格-29、幻影-2000战斗机来应对中国在所谓拉达克地区的军事威胁。         

  [苏-30MKI战斗机是印度空军的主力]

  文章称,印度安全机构密切关注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活动,这些活动一直沿着实际控制线(LAC)蔓延,从印度北方的所谓拉达克地区对面一直延伸到印度东北的伪“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印度政府的消息人士说:“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新疆和西藏地区的空军基地,最近它们都非常活跃。” 

  [印度媒体公布的中国喀什机场的卫星照片]

  消息人士说,中国空军最近已经升级了许多基地,包括建造加固机库,延长跑道长度以及部署更多的人力来开展更多的行动。消息人士说,印度东北各邦对面的林芝空军基地主要是直升机基地,中国还在那里建立了直升机停机坪网络,以加强对这些地区的监视活动。         

  [印度空军的米格-29战斗机]

  文章称,中国人民解放军也一直在所谓拉达克地区附近部署他们的战斗机以及轰炸机。这些飞机一直通过卫星和其他手段受到印度安全机构的不断监视。         

  [印度空军的幻影-2000战斗机]

  文章称,鉴于中国军队的活动不断增加,印度方面也加大了准备工作,并在前线空军基地部署了苏-30MKI,米格-29和幻影-2000机队以应对任何风险。

  在今年4月至5月与中国紧张关系的初始阶段,印度军队就将苏-30MKI和米格-29部署在了前线空军基地。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