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专家:美未来或同时与中俄开战 死亡人数将超二战

俄专家:美未来或同时与中俄开战 死亡人数将超二战
2020年09月14日 10: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专家:中俄两国与美国势均力敌,如若开战美方的死亡人数将超过二战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3日报道称,针对此前美国空军官员所称的“美国与中俄开战损失将堪比二战”,俄罗斯国防部公共委员会成员、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Igor Korotchenko)评论称,中俄两国与美国势均力敌,因此如若开战美方的死亡人数显然将超过二战。

俄罗斯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

  报道称,科罗特琴科指出,美国与中俄开战的后果将取决于美方究竟准备向其中哪个国家发动战争,然而按照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Charles Quinton Brown Jr。)此前发布的报告,美国未来或将同时与中俄两国开战。对此,科罗特琴科评论称:“中俄两国与美国势均力敌,那么美方(在这场战争中)的损失显然将会超过二战期间的死亡人数。”

  科罗特琴科强调,显而易见的是,无论是中国还是俄罗斯都不愿意主动向美国开战,然而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的推演却是基于一个非常荒谬的前提,即所谓的中俄向美国发动战争,而后美方再对战争损失进行评估。为此,科罗特琴科评论道:“这完全就是美方自己作出的推演!”

  另据早前报道,前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现任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近期在一份战略方针文件中指出,中俄这两大主要竞争对手正努力对抗美国优越的空中力量,而与近期的冲突不同,未来的战争将不会远离美国的海岸,美方将可能在这些“最残酷的战斗”中承受类似于二战时期的“战斗减员率和风险”。但需要指出的是,正如科罗特琴科所言,布朗的战争评估是基于一个非常违背常识的前提假设,即所谓的中俄向美国发动战争,可见美方有关推演的可信度实在值得怀疑。

二战美国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