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军区总医院停机坪投入使用 与边防哨所无缝对接

西藏军区总医院停机坪投入使用 与边防哨所无缝对接
2020年09月10日 10:0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西藏军区微信公众号“高原战士”9月9日消息,9月8日下午,一架直升机降落在西藏军区总医院新修建的停机坪上。一名急病患者被紧急送往手术室。

  如果通过救护车转运,从日喀则市江孜县至拉萨至少需要6个小时,而通过飞机转运则大幅缩减了时间 。运用直升机转运伤员,不仅节省时间,还避免了地面转运因道路颠簸等因素造成的其他风险,为患者的后续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据西藏军区总医院卫勤部部长吴前进介绍,医院今年刚修建的停机坪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从医院到边防哨所、演训场等场地的无缝对接,大大提高了卫勤保障能力。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