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运20再出国门运送130名官兵赴俄 机舱内有新改进(图)

运20再出国门运送130名官兵赴俄 机舱内有新改进(图)
2020年08月10日 14:3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8月9日,北部战区某部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的130多名官兵,搭乘空军运-20运输机,从沈阳桃仙机场起飞,中转乌鲁木齐,前往俄罗斯。

  此次投送,是北部战区首次采用运-20依托民用机场进行跨境投送,为部队遂行紧急运输保障积累了经验。

  参加本次投送任务的,是中部战区空军某团的运输机,该机今年2月份曾奔赴过武汉天河机场,执行抗疫运输任务。

  和此前几次运输任务相比,本次执行投送任务的运-20将座椅由纵置改成了横置,提高了官兵乘坐舒适度

  今年以来,运-20多次飞出国门,执行军事运输和人道主义物资运输任务。当地时间6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的105名军人,乘坐运-20运输机抵达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

  在此之前,国防部发言人吴谦4月30日证实,中国军队派出运-20向巴基斯坦运送紧急抗疫物资援助,这是运20首次出国执行任务。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