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参加"坦克两项"的装备已抵俄 包括27辆战车

中国参加"坦克两项"的装备已抵俄 包括27辆战车
2020年08月04日 14:0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4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中“坦克两项”比赛的中方军事装备已经抵达俄罗斯。

  消息称,“一列载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中‘坦克两项’比赛装备的军用列车已抵达外贝加尔边疆区外贝加尔斯克火车站。由27名军人组成的队伍和18辆装甲车和轮式车辆已抵达俄罗斯。”

  据悉,俄罗斯以面包和盐隆重迎接了中国参赛者。所有中国官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第六届“国际军事比赛”将于2020年8月23日至9月5日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军队”论坛。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向包括北约成员国在内的90个国家发出了参赛邀请,预计将有250支队伍共约5000人抵达。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