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线也不安宁!印度又在中印边境地区急修军用公路

东线也不安宁!印度又在中印边境地区急修军用公路
2020年07月20日 10:4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东线也不安宁!印度在伪阿鲁纳恰尔邦急修边境军用公路

  《印度经济时报》2020年7月17日报道,印控伪阿鲁纳恰尔邦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当天表示,该邦将把在边境地区修建公路列为首要任务。

  印控伪阿鲁纳恰尔邦“土地管理局局长”索纳尔·斯瓦鲁普(Sonal Swaroop)说,通往该邦边境地区的所有道路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政府已经确定了修路的时间安排,并决定加快这一进程。         

  [印度加快中印边境公路修建速度]

  7月16日,在阿鲁纳克项目(Project Arunanak)总部举行的一次视频会议上,印度边境公路组织(BRO)总干事哈帕尔·辛格中将、国务秘书长纳雷什·库马尔(Naresh Kumar)和其他官员就边境地区的土地征用、森林清理、采石场分配和联合调查等问题进行了一次简短讨论。

  “土地管理局局长”施瓦鲁普说,尽管受新冠大流行病影响导致劳动力极度短缺,但该邦仍在继续修建战略性公路和桥梁。         

  [修路便于印度战时装备快速运输]

  伪阿鲁纳恰尔邦与缅甸接壤440千米,与不丹接壤160千米。

  [印度国防部长视察所谓拉达克地区]

  据《印度防务新闻》网站7月9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给边境公路组织(BRO)三个月的“死期”,必须修完所谓拉达克地区东段的公路。中国对印度修建此道路提出了严正抗议,它将使印度很容易进入将所谓拉达克地区与中国新疆分开的喀喇昆仑山口。   

印度中印边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