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坠机飞行员腹部被不明铁件插入 已无生命迹象

台军坠机飞行员腹部被不明铁件插入 已无生命迹象
2020年07月16日 16:4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综合多家台媒刚刚消息,台湾新竹空军基地内有直升机坠落,目前2人无生命迹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东森新闻”报道,台湾新竹市消防局今天(16日)下午3点28分接到火警称新竹空军基地有直升机坠落。

  新竹市消防局已出动南寮、竹光、香山等车消防车抢救,目前不确定是否有无人员受困受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军方人士表示,一架OH-58D战搜直升机执行“汉光演习”操演,在新竹基地内坠地,目前已将2名受伤官兵送医急救。也有台媒称,2名机组人目前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其中一名官兵的左腹部疑遭不明铁件插入。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这架直升机是7月16日上午蔡英文校阅的甲南海滩联合反登陆实弹演习任务机之一。而航特部同一机型数月前才发生坠落事故,经调查是人为原因,机上教官因此受惩并被调离飞行岗位。

新竹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