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印军BMP2战车部署加勒万河谷 解放军无法突破

美媒称印军BMP2战车部署加勒万河谷 解放军无法突破
2020年07月12日 09:3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MilitaryLeak网站7月8日报道,印度陆军把BMP-2步兵战车部署到了加勒万河谷。

  [印度陆军的BMP-2“胜利”(Sarath)步兵战车]

  印度军队在加勒万河谷部署了BMP-2“胜利”(Sarath)步兵战车,因为中国军队在沿实际控制线(LAC)与印度发生边界争端时部署了装甲车以加强其阵地。BMP-2被部署在加勒万河谷和什约克(Shyok)河汇合处,已经形成了“坚不可摧”的防御墙,以阻止中国军队任何可能的进攻。BMP-2不仅可以用自动炮,导弹和机关枪对敌人发动进攻,而且它里面搭载的士兵也可以在敌人的火力下安全前进。除了停靠在通往DBO的道路边上以外,BMP 2装甲车也停靠在Darbuk-Shyok-Daulat Beg Oldi(DSDBO)公路边上以及加勒万河谷的入口处。

  [印度陆军的BMP-2“胜利”(Sarath)步兵战车]

  由于LAC另一侧是平原地区,中国军队增加了装甲车的数量。中国军队很容易高速部署坦克和其他车辆。中国已经在西藏地区建立了公路和铁路网,但印度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缓慢。在评估了中国可能发动袭击的情况后,印度军队开始将坦克和装甲车运到所谓的拉达克平原。在加勒万河谷和什约克河交汇前的地区,印度陆军的装甲车已经被部署到位,形成了坚固的墙,中国军队无法突破。目前,印度陆军已经在所谓拉达克地区部署了大量装甲车,以对中国军队作出适当的反应。

  [印度陆军的BMP-2“胜利”(Sarath)步兵战车]

  BMP-2“胜利”步兵战车由300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拥有高达65 km / h的行驶速度和7 km / h的水面浮渡速度。其制造商声称,该车辆能够在35°的坡度上行驶并越过0.7 m的沟槽。由于重量轻,BMP-2可以很容易地由运输机空运。BMP-2的武器包括一门30毫米自动炮,一挺7.62毫米通用同轴机枪(GPMG),第二代反坦克导弹(ATGM)和数个榴弹发射器。BMP-2步兵战车可以与地面目标和低空飞行的空中目标交战。该装甲车的工厂还生产了许多基于BMP-2的车型,包括医疗输送车,自行迫击炮,侦察车和装甲工程车。印度生产了大约2500辆BMP-2步兵战车。在1984年印度获得了生产3,000辆BMP-2的许可证。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713期
印度陆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