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多架军机在中印边境密集活动 直升机紧急着陆

印度多架军机在中印边境密集活动 直升机紧急着陆
2020年06月27日 11: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印度ANI新闻报道,当地时间6月21日,印度陆军一架直升机在中印边境附近的拉达克东部地区紧急着陆。

  报道称,涉事的为一架“北极星”高级轻型直升机。印度陆军消息人士称,紧急着陆是在飞行员认为直升机可能有问题后采取的预防性措施,机上所有机组人员和乘客全部安全。

  近日,拉达克东部地区出现了密集的空中活动。ANI新闻称,当地时间19日,在拉达克地区的列城上空可以看到印度军方的战斗机和直升机的活动,包括苏-30MKI战斗机、幻影-2000战斗机、“美洲豹”攻击机等已经移至前沿阵地,另外,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支奴干直升机、米-17V5等也已经部署到拉达克附近地区,准备为该地区的部队提供支持。

  印度NDTV也报道称,印军的战斗机和攻击直升机出现在列城上空。另外,印度空军参谋长达乌里亚分别在17日和18日视察了列城空军基地和斯利那加空军基地。印度空军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运营着包括上述两个基地在内的多个空军基地,并在这些基地部署有战斗机部队。

直升机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