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EP-3E与P-8A侦察机接连两天在巴士海峡南海巡航

美军EP-3E与P-8A侦察机接连两天在巴士海峡南海巡航
2020年06月24日 11:2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媒体23日报道,解放军飞机本月在台湾周边空域现身8次,而美方军机昨日(22日)及今日(23日)也都派遣军机在巴士海峡附近巡航。

  据报道,由中国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平台“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SCS Probing Initiative)在推特上揭露,美国海军一架侦察机在昨日(22日)早上10点在中国广东省及台湾以南的巴士海峡及南海一带巡航。另外,一架美国P-8A海神式海上巡逻机则于今日在南海一带巡航。

  昨日解放军轰-6轰炸机、歼-10战机出现在台湾周遭外围空域。台媒称,这是解放军军机今年第15次出现,其中在6月有8次相关纪录,这也是6月以来,首度有轰炸机现身。台军方称,除广播警告外,台军战机全程掌握,并积极应对。根据台军纪录,前7次分别为6月9日的苏-30战机、6月12日的运-8、6月16日的歼-10战机、6月17日的运-8和歼-10、6月18日的歼-10和歼-11、6月19日的歼-10、6月21日的歼-10。

巴士海峡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