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催促俄加快交付S400导弹 外媒:原因与中国有关

印度催促俄加快交付S400导弹 外媒:原因与中国有关
2020年06月23日 15: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岩]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6月22日报道,印度近日催促俄罗斯加快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称,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即将访问俄罗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催促俄罗斯加速交付价值52亿美元的S400防空系统。

  “商业内幕”称,印度急于获得S400的原因是中国已经拥有了该系统。2014年,中国与俄罗斯达成了交易合同,成为了第一个S400防空系统的进口国。2018年8月,中国已完成了S400系统的部署,并进行了试射。

  印度与俄罗斯在2019年达成了S400的购买合同,原计划2021年底完成交付,但有消息人士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交付可能被推迟至2025年。

  报道说,S400系统的雷达可以探测至少600公里,导弹射程可达400公里,对隐身飞机具有一定程度的发现能力,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都是印度急于获得这款装备的原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